close

DSCN1432-1.JPG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啊轉不停

走馬燈也有它的人生啊

 


旋轉自有它的美

進入了一種單純

是傻 解放 單調 無聊

(我怎麼聽見你在輕輕的笑

笑話怎麼有這麼無聊的舞蹈)

 

歷史已遠去

獨自舞著

食物的陳列方式

像是人生

萃取的人生

 

心理劇 看見自己的處境

日復一日的動

 

旅遊是怎麼一回事

坐巴士車看風景 走路看風景

相同吧

那麼跟我看你是一樣的嗎

 

水中倒影裡的邪惡之眼還邪惡嗎

我們相信他們相信的嗎

我們信仰他們的信仰嗎

他們的信仰變成我們的舞蹈

而我們呢

除了自己還能找到信仰嗎

 

小貓被眷顧著

 

右邊是人生的本質

左邊是人生的煙花

左右互映

喚人停止 喚人修行

 

想起內心最遙遠的地方

魚貫進入

 

最美的上課鈴聲

 

不敢輕易碰觸的

不敢輕易下判斷的

我怎麼能輕易解釋你的肢體是如此如此神聖

我怎麼怎麼能不給承諾就跟著你照做

就像談戀愛

自覺正常 被你覺得怪異

我展現了我自己

你說是烏雲罩頂

 

讓自己成為宇宙中一顆棋子吧

寬袍 制服

如此信心十足的舞蹈

光是轉圈

光是單純的做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fsee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