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是寶貴的,我想

晶透的一顆  卻飽含著許多能量


有時它帶刺  勾著流淚與讀淚人的心

有時它溫暖  融毀了一道你以為已無法擊垮的牆

眼淚的力量可以把人推得遠遠的

眼淚的力量也能把人拉進自己的世界

 

在生命的場域中

我總是流眼淚的那個人

我並沒有仔細想過

除了我的眼淚以外的其他

鯨魚會流眼淚嗎?

單細胞的眼淚是什麼樣子?

無法流出的眼淚的心中,會有怎樣的感受?

男人的眼淚  會不會更珍貴? 

諸如此類的問題

 

試著想像一遍

眼淚也還是珍貴的

尤其是,

我在乎的  你的眼淚

可能是掛在腮幫子上那可愛的淚珠

可能是那一次令人燒灼的眼淚

當然還有我們彼此默許、彼此承當,而不知不覺滑過臉上的清澄淚珠

 

最後,

眼淚是一種釋然

把力量凝結  把力量消融

留下一團

證明自己曾經存在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fsee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